close

首先沒有圖片,圖片都是去別邊抓的,第一次發靠北文,真的非常機車

看到你倒了,我真的非常開心喔🥳

2023/4/18


首先我自己做服務業沒有遇過這種服務生,怎麼能開店?

我從餐飲業打滾7年,我沒遇過這種事情,就連去小吃店吃都沒遇過。

新竹市信義街72號2樓(特別馬克)

另外這此說明此餐廳真的很屌很棒很厲害

首先今天想說跟朋友來吃燒烤,聽說網評還不錯~摁差評很少

非常棒~來去吃一到,疑。。。其他人勒?(LINE:剛要出發)

迷之語:%*︿#$︿%&*︿(來去旁邊誠品逛逛)

逛完,

我跟女友就決定先進去了(因為外面風很大,很冷我們就只好先進去等)

我們一上樓,看到服務生1(馬尾妹)然後說:你好,我們4位還有其他兩位我們等人到在點

((這段話?沒問題吧!?一定要說綁馬尾,不弄你怎麼行?機掰))

然後服務生2(短髮妹)就來上炭火!!???!?!?哪招?

服務生1一看到就跑過說介紹他們的點菜還有用餐時間"兩小時

我知道!!你們門口有寫

我:我們等人到。

過兩分鐘,我們前面爐子還在前面燒,

服務生1過來說:那我們用餐時間開始計時了喔

。。。。。誰來殺了我吧!?有甚麼毛病嗎?

女友:可是我們在等人到ㄟ?

我拉住女友說:別讓他們為難,反正爐子已經上了,我們先烤吧

迷之聲:我該死的服務業道德。賤人總是嬌情。

還好我們兩位親愛的大大(我女友他同學)約10分鐘後到了。

開始狂吃~~~~看我吃垮你!!

過程一定要說

女友想喝口熱湯,有點一個小火鍋

咦!?沒炭了,招手服務生:幫我加個炭好嗎?謝謝

服務生3(短髮妹)送了一壺雞湯說可以加在小火鍋裡面

該不會聽錯了吧?其他朋友也說有可能加炭聽成加湯~

可能搞混了好吧算了~

我們就轉身再提醒一次的時候得到在準備了要稍等的回應

我還被女友念了一下說看吧人家有聽到不要這樣催

過了不久有一對情侶進來用餐

他們跟我們一樣 坐下不久炭爐就上來了

這時我們四人互看了一下。。。還在準備?。。。

於是我們只好等馬尾妹來上下一道菜時(第三次)跟她說麻煩幫我們加個炭喔

馬尾妹有點不耐煩回好!直接轉身就走。。。

我們就繼續邊烤邊等

女友的絲瓜在爐子上30分鐘了都沒有滾。。。。

然後馬尾妹來要我們半小時前最後點單

我:加個炭要30分鐘?(我狠狠瞪了那個馬尾妹)

他又轉身就走。。。

後面實在受不了了等短髮妹幫我們換烤網時問你們是不是不能加炭火?

短髮妹說可以啊?女友搶在我口出怒言時開口"麻煩"他們幫我們加

3分鐘就來了。。。= =?

好吧可能我們被馬尾妹看不順眼

就在最後點單然後我女友繼續把絲瓜烤熟,

朋友的蝦子快好了的時候

馬尾妹來說:不好意思用餐時間兩小時已經到囉!

在此請問各位還未用完燒烤的有被服務生趕出去過的嗎?(除了要打烊了)

不多不少兩小時整,好,你們很棒很屌很厲害很有原則,就是要這樣玩

我們一陣錯愕。。。默默的把手上的蝦子放下穿鞋去結帳

結完帳一個朋友去上個廁所我們在櫃台乓邊等他

服務生們竟然就蜂擁上去

你以為他們客人還未離開就收拾?

錯!其中一個把髒盤收進廚房的(金髮口罩妹)

就衝過來:開口說我要吃蝦子我要吃牡蠣

馬尾妹:好拉~

馬尾妹則把未烤的麻糬撥進烤爐裡邊烤邊收拾。。。

我們人還站在那裏耶!!!(傻眼)

搞甚麼東西?要我們下次把剩下的東西全部到進小火鍋嗎?

我女友同學一出來就說:我再也不會來了(兩個都說)

有必要這樣嗎?失望,發這篇文是要讓別人知道別去受氣了

不是花錢就是老大,但是想好好吃個飯,要弄到這樣嗎?

過分,餐點是真的不錯,我們對事不對店服務品質真的該好好檢討。

真人真事沒加油添醋,沒惡意毀謗,可以求證,歡迎質問~







arrow
arrow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